叶冲×何樱 衍生小记5

没想到学校停电,今天突然多了一天假,但是我晚上要去晚自习要写作业,这就令人很难过了。

这篇是昨天被打断的灵感,今天由于👆太过悲伤,下次有机会再更。逻辑穷人,不喜勿喷


“纯叔,不是我逼你,你一个双叶集团的副总向我们这些小鱼小虾借了这么大一笔”龙哥拔出手下的匕首,使出黑帮惯用伎俩,用匕首拍了拍叶纯的脸,“上头查得紧,我们不好交代啊”

“这...龙哥,还请您,和上头通融通融,我保证,过两天我的货到了,立马交钱!”叶纯的眼睛盯着龙哥手里的匕首,生怕一句话没说对,把这位哥惹毛了。龙哥不回话,一直在看手上的手表,叶纯觉得他像是在等什么人,心中立刻有了盘算,今天可能要见到上头的人了。

三分钟,不长不短。

“那批货也不是你的,你哪来的自信。”一个清晰的声音传来,门口站着一位身穿职业套装的女人。叶纯看清来人,激动地想站起来,被龙哥的手下一把按回去,“何樱?你为什么会在这里。”叶纯眯了眯眼,顿了顿,瞬间想明白,“原来你就是他们的老大?”

“是啊,惊喜吗?”何樱在他面前坐下,手里拿着刚刚龙哥递过来的匕首,“怎么样啊二叔,我准备的惊喜不错吧。”叶纯靠在椅背上,冷笑道,“果然前两天我就应该把你们杀了,斩草不除根,春风吹又生说的可真不错。”龙哥忽然觉得好冷,完了,姐生气了,好想跑怎么办。

何樱一想到这事就很生气,突然示意龙哥把叶纯绑起来,匕首猛地插进了叶纯的右手,“要不是叶冲说让我不要杀人,你早就死在我手上了。”叶纯没想到这女人说动手就动手,痛的冷汗直冒,“我说叶冲怎么就突然开始阴我了,原来都是你这个女人在捣鬼!”何樱没有理他,转身走了。叶冲和叶凡在外面等她,待不了多久。临走前,给龙哥下了死命令,

“绑他三天,别让他死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—两天前—

何樱和叶凡准备去看电影的时候,被叶纯截了下来。

叶凡很早之前就被叶冲打了一个超大预防针,所以现在看见一堆人围着自己也不会害怕,安静站在何樱身后,悄悄地用手表给叶冲发定位。

何樱很无语,“二叔,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在双叶集团的地下车库动手,胆子可真不小。叶纯也不回答她,冲叶凡小朋友喊,“小凡,到二爷爷这来。”但是叶凡小朋友并不领情,“二爷爷,你周围站了好多怪叔叔,我不去。”

何樱想笑,但她忍住了,把叶凡往身后带了带,“二叔你有话直说。”叶纯招了招手,保镖得到命令,强制将叶凡抱走,用尼龙绳将小朋友的手绑了起来。叶凡全程不哭不闹,非常听话,何樱也没有大喊大叫,两人的反应让叶纯心里怪怪的,向何樱说道,“怎么,叶冲连这些都会教吗?”

说实话,叶凡小朋友心里是害怕的,但是他有个优点,记忆力特别好,爸爸和他说过,“如果有怪叔叔要绑你的手,你就让他绑,什么话都不要说。定位发给爸爸之后要确认一遍,尽量拖时间,爸爸会来救你的。”爸爸会来救他,他不害怕。何樱笑了,“二叔,叶冲小时候经历过什么您不会不知道吧。”“如今的世道早已不似当初,叶冲对待自己的儿子也这么狠,当真是铁血。”叶纯想到了当初叶逼不得已杀掉自己兄弟时脸上的表情,和叶凡现在的表情如出一辙,空洞的没有灵魂。

实际上在发呆的叶凡小朋友:......

接到儿子定位赶来救人的叶冲:........(这都哪跟哪)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