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冲×何樱 衍生小记6

今天不太舒服,先短暂的更一小篇

逻辑穷人,不喜勿喷


叶纯意识到何樱是在和他拖时间,愈发烦躁,立刻下令,说道,“何樱,你别想耍花样。全部给我带走。”

但是空气寂静了许久。

早在叶纯反应过来之前,叶冲就已经下令,把车库的监控关掉。清理干净外面的人,剩下的就是这难缠的“二叔”了。“怎么?抓个人还要思考一下怎么抓是吗?”叶纯转头高声质问。身后的保镖一动不动,目视前方,毫无表情。

我又不是你的人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。

“二叔,没用的。”叶冲抱着叶凡走了出来,笑着说,“还想在集团的地下车库动手,您真是老了吧。”叶凡把怀表重新挂好,说道,“爸爸,这就是你说的大事吗?”叶冲摸了摸他的头,“对。”把叶凡放下,拉起何樱的手,“怎么样,没伤着吧。”何樱摇了摇头,“没,他还不敢对我怎么样。就是没想到他能蠢到这个地步。”

一旁的叶凡看了看叶纯变得铁青的脸,咦,二爷爷生气了。叶冲变魔术般的拿了一条草莓水晶手链出来,借着棒何樱戴手链的机会,嘱咐道,“等会儿带着儿子先走,我来处理。”

何樱点头,废话不多说,动作麻利的带着叶凡上了车。

“妈妈,我们去哪?”

“去看电影啊。”

“那爸爸呢?”

“爸爸要和二爷爷谈一些事情,等会儿就会过来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叶纯冷笑,看着叶冲,“怎么,要和你二叔打一架吗?”叶冲站在他面前,以一种看白痴的目光看着他。叶纯不耐烦了,变得非常暴躁,“你拿这种眼光看我是什么意思?”抬手就想揍人。

叶冲看这情形后退了一步,开口道,“遇白,动手。”叶纯身后的保镖忽然动了,一脚踢在了叶纯的膝盖,单手压着叶纯。这一脚踢的可不轻,痛的叶纯都没有直起腰的力气了。

“陈遇白!你也是他的人!”

评论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